唐酉七疯子

平衡木上养月亮的人。

【福华】【X战警:逆转未来】伪预告《The last day》

夏洛克不想失去他。
但是事实就在那里,令人心碎。
他试过所有的办法,可笑的是作为夏洛克他甚至看过了有关巫术的书。
都是徒劳。他这样想。
但是他不想放弃啊,他不能,绝对不能。
因为他没胆量,没那个勇气,去面对现实。
-
“泽维尔教授,你能帮我吗?”
他选择了变种人这条路。他无可奈何。
“我不行。”面前的人说到:“也许我的学生可以。”
-
“你只有24小时的时间。”
……
“另外,因为你是普通人,没有痊愈的能力……”
……
“24小时后,你会灰飞烟灭。”
……
“还要继续?”
-
感觉很奇怪。
好像在梦里。
不一样的是,他醒不过来了。
-
那人朝他笑笑,“你好,”
“我叫约翰 华生,你叫?‘’
而他的笑容较那个金发小医生复杂了许多。
怎么说呢?
初次见面?还是好久不见?
“我想你还是别知道的好。”
-
其实约翰早想问他了,这人为什么今天一直缠着自己,而且不说缘由。
“你到底要干什么?”
还是那句话。
“不说的好。”
“还有,明天起,离开这里,我给你买了机票,两张,你还可以带一个能和自己终老的人。”
后面这句话说的异常心酸。
还好那人蠢,听不出来。
-
夏洛克目送着飞机离开。
上面有他。
和他的伴侣。
那才是他的生活吧。夏洛克想着,他没办法改变未来,要让约翰安全,他只能让他离开自己,或者说
从未遇见过。
他打了一通电话。
“嘿。”
“嗯?”
“我叫夏洛克。‘’
他似乎都能听见他在飞机是微笑的声音。
也好,
最后一次笑给我听吧,约翰 华生。
挂机前他又加了一句:
“别记得我。”
……
这是他和夏洛克第一次见面。
却是夏洛克和他的最后告别。
消失的时间到了。
再见,约翰 华生。
-
10年后。
报纸上写满了一个叫做夏洛克 福尔摩斯的名字。
约翰看着这个人的故事,心里想:这个人一直是一个人,不会孤单吗?
无意间好像记起了某个人。
是谁呢?
不记得了。
她的妻子回过头,问他那是谁,报纸上的人。
“一个老朋友吧。”
这样也好。
the end.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