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酉七疯子

平衡木上养月亮的人。

【狼队】logan不高兴(一发完)

这大概是一个极小的短篇,但是个甜饼嘻嘻。
-
-
logan最近很不高兴。
scott和别人聊天,他不高兴。
scott对别人笑,他不高兴。
scott教学生解题,他不高兴。
甚至scott对别人打个招呼,他都要不高兴了。
logan真是个怪胎。scott想。
尤其是,每次logan不高兴,还非要偷自己心爱的小摩托来发泄。
那logan就是个有恋车癖的怪胎。
这天,Jean来找scott宣泄自己心中的不满,logan最近情绪变化的厉害,一不高兴就用爪子挠树,然后胡乱给学生布置一堆作业,害的学生们都来找她抱怨。而scott也很纳闷为什么logan最近这么奇怪,打算去和他谈谈。虽然整个泽维尔只有scott自己不明白logan老师情绪变化的原因。
正好这天,教授安排他们俩一同出任务,scott觉得这是个谈心的好机会。
但是这天logan心情意外的好。
好吧。
要怎么开头才不显得尴尬?
-
“logan。”
“嗯?”
“你生个气我看看。”
“。。。神经病。”
-
-
“logan。”
“干嘛?”
“你有没有觉得心情郁闷,十分低落消沉?”
“没有。”
“哦,好吧。”
-
-
“logan。”
“又怎么了?”
“你今天为什么不生气呢?”
“瘦子你今天什么毛病?”
-
-
“logan。”
“你到底……卧槽@&#@&#……”
老狼莫名被镭射,并且觉得自己很委屈。
“现在生气了?”
“。。。操你妈,没有。”甚至有些小兴奋。
“算了。我直接跟你说事吧。”
你他妈早这样多好??
“大家都说你最近情绪有点不对头。”
大家说??你自己看不出来?
“我打算跟你谈谈。”
不谈,滚。
“能说说你最近为什么总是不高兴吗?”
“因为你有病。”
干嘛?总不能直接说什么因为我吃醋了这样的话吧?显得金刚狼很小家子气。
最后scott把手移向眼镜旁的按钮,再次送了金刚狼一发镭射。
爽。
当老狼被轰到树上时,逛街回来的Jean路过scott。
“呦,scott,你在……开导logan?”
“是的,比想象难点儿。哦对了Jean,晚上有时间吗?我这儿有些学生的论文想让你帮忙整理。”
“没问题。”Jean转过去看了看仍靠在树上盯着他们一举一动的醋狼,果不其然,下次和scott说话应该找个没人的地方。
Jean快步离开了,logan则迅速走回到scott身边。
“你怎么又生气了,logan?是因为我刚刚的镭射比第一次狠了点吗?”
天哪,你是真傻还是假傻?
“你到底怎么了?”
“……”
logan实在忍不了scott低情商的样子了,他索性直接吻了上去。
“为什么?因为我喜欢你,scott,你明白吗?因为我喜欢你。我不喜欢看到你和别人在一起,不喜欢看到你对别人那么好,因为你每次一副对我讨厌的要死的样子,对别人就那么温柔,我喜欢你,但我讨厌这样,你明白了吗?”
scott愣了一下。
哼,也许对你这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儿来说信息量有些大吧。
logan正打算转头离开,却看到了scott难得的温暖的笑。
“蠢狼你今天什么毛病?
你也是对我很特殊的人啊。”
-
-
嗯,这确实是个谈心的好机会。
-
还有,
-
logan很高兴。
-
-
the end.

评论

热度(1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